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生日那天___________❤

12月1日是我的生日
那天超高兴
谢谢陪我度过生日的朋友们
虽然好多朋友都没有来到
但,有他们的祝福,礼物
谢谢啦_______
最谢谢的是我的忠明老公,
谢谢你的蛋糕,礼物,还有你的爱。。。
嘻嘻~
那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,
为了那天晚上
化妆都化了好久哦。。。
haizzzz...画了又画。。。哈哈
最后。。。。
最后。。。。
最后。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