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only love you×××meng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miss you =meng....

明天就要考pmr了,点点的紧张。。。
今天放学和宝贝各自回家,
不懂为什么,心里有种很舍不得的感觉,好像也有种超不舍的感觉。。。
haizzzz.....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宝贝,我知道我之前很任性,对感情是玩玩下。。。
但这次的感情,我可以很肯定我对你是百分百的认真。。。
从中一开始我已经在注意你,想不到你对我也一样,
只是我们迟了2年才认识。。。
现在你又要毕业了,要去当兵做工,
而....我还在读书,以后我们见面的时间一定很少。。。
不过,就算我们的距离再远,我们的心一定是在一起的。。。
宝贝.....我爱你。。。么么....^^blek....×××

0 评论: